1. <rp id="5k22c"></rp>

      <tbody id="5k22c"><noscript id="5k22c"></noscript></tbody>
      1. <dd id="5k22c"><track id="5k22c"></track></dd>

          1. <s id="5k22c"></s>
            × 友情提示
            依據《網絡安全法》相關要求,自2017年10月1日起,使用互聯網服務需進行帳號實名認證。為保障您的帳號能夠正常使用,請盡快對帳號進行手機號驗證,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持。
            去認證
        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        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        [曬單與經驗] 日本白色戀人官網購物攻略 [復制鏈接]
            查看: 39555|回復: 71
          2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    開心收貨嘍
            2015-11-16 14:00
          3. 白色戀人是北海道最具代表性的品牌,香蘇松脆的餅干夾上北海道鮮奶制成的黑白巧克力,雖不奢華但美味可口、百吃不厭。北海道經典名物白色戀人巧克力,自1976年12月開始售賣,至今依然是日本不可錯過的佳品,也是日本海淘食品類必買單品。

            白色戀人其實在日亞上也有,但基本都是第三方在售賣,很多人都對第三方抱有懷疑的態度,最主要的是第三方似乎并不包郵哦~選擇官網購買還是劃算噠,因為官網滿10000円免日本國內郵費哦!所以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如何在官網購買北海道白色戀人等小零食~~吃貨們看過來啦~~

            白色戀人的官網地址: www.ishiya-shop.jp

            1、注冊新會員



            2、條款頁面,選擇右邊的同意,點擊下一步


            3、注冊信息輸入界面,如圖,注意輸入郵編之后可以非常容易的確定地址位置,只需要填寫很少一部分信息就可以了;




            4、確認注冊信息后點擊登陸即可完成注冊,接下來就去購物啦~


            5、挑選你喜歡的零食加入購物車


            6、選擇完畢后購物車付款



            7、確認訂單信息,點擊下一步,滿10000円日本國內郵費包裝袋免費


            8、支付,建議不要勾選保存支付信息的選項




            這樣就完成購物啦~~坐等美食駕到就可以啦~~










            1 0 收藏 QQ 微博

    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    4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    開心收貨嘍
            2015-11-16 14:00
          5. 沙發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 樓主| 向日葵在路上 發表于 2015-8-9 16:39

    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    6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    開心收貨嘍
            2019-2-15 16:31
          7. 板凳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包多多 發表于 2015-8-9 16:41
            完全不喜歡白色戀人的飄過

    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    8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    開心收貨嘍
            2015-11-16 14:00
          9. 4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 樓主| 向日葵在路上 發表于 2015-8-9 16:42
            包多多 發表于 2015-8-9 16:41
            完全不喜歡白色戀人的飄過

            多多是嫌棄太甜了嗎{:6_179:}

    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    10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    開心收貨嘍
            2019-4-22 13:09
          11. 5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Miss°若熙 發表于 2015-8-9 21:33
            包多多 發表于 2015-8-9 16:41
            完全不喜歡白色戀人的飄過

            味道如何。。我還沒有吃過

    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    12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    最近怎么沒好折扣
            2015-8-14 08:32
          13. 6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米飯粒-小四月 發表于 2015-8-10 08:11
            腫么辦。還木有吃過。

    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    14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    繼續買買買
            2019-1-24 21:42
          15. 7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734150600 發表于 2015-8-10 08:13
            難得吃一次還是覺得不錯的

    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    16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    開心收貨嘍
            2015-11-16 14:00
          17. 8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 樓主| 向日葵在路上 發表于 2015-8-10 08:14
            Miss°若熙 發表于 2015-8-9 21:33
            味道如何。。我還沒有吃過

            喜歡吃甜食的話還行,要不會感覺太甜了

    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    18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    開心收貨嘍
            2015-11-16 14:00
          19. 9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 樓主| 向日葵在路上 發表于 2015-8-10 08:15
            米飯粒-小四月 發表于 2015-8-10 08:11
            腫么辦。還木有吃過。

            總有機會吃到噠

    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    20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    開心收貨嘍
            2015-11-16 14:00
          21. 10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 樓主| 向日葵在路上 發表于 2015-8-10 08:16
            734150600 發表于 2015-8-10 08:13
            難得吃一次還是覺得不錯的

            恩恩,不經常吃的話口感還是不錯的,但是吃多了也會覺得膩

    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    22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    最近怎么沒好折扣
            2015-8-14 08:32
          23. 11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米飯粒-小四月 發表于 2015-8-10 08:19

    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    24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    錯過了好折扣
            2015-12-29 16:44
          25. 12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Oo神仙魚嘟嘟oO 發表于 2015-8-10 08:35
            果然是吃貨啊,攻略這么快就寫起來啦~~~
            沒有吃過 不管咋樣都想嘗嘗呢~

    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    26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    開心收貨嘍
            2015-11-16 14:00
          27. 13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 樓主| 向日葵在路上 發表于 2015-8-10 08:37
            Oo神仙魚嘟嘟oO 發表于 2015-8-10 08:35
            果然是吃貨啊,攻略這么快就寫起來啦~~~
            沒有吃過 不管咋樣都想嘗嘗呢~

            哈哈哈,為了大家吃 也是拼了啊

    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    28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    繼續買買買
            2019-6-25 08:21
          29. 14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xianxianbei80 發表于 2015-8-10 09:58
            向日葵在路上 發表于 2015-8-9 16:39
            @734150600 @alnazhang @冉小裴 @xin_xin @xianxianbei80 @perlyn @yoyocxh @晨曦61 @米飯粒-小四月 @idjjw ...

            葵吃過嗎

    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    30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    繼續買買買
            2019-6-25 08:21
          31. 15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xianxianbei80 發表于 2015-8-10 09:58
            晨曦吃過

    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      高級模式
        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會員注冊       

        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        快速回復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
        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            babesra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