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tbody id="7lgsy"><noscript id="7lgsy"></noscript></tbody>
<button id="7lgsy"><object id="7lgsy"><input id="7lgsy"></input></object></button>
    1. <span id="7lgsy"></span>

      1. <th id="7lgsy"></th><dd id="7lgsy"><pre id="7lgsy"></pre></dd>
        <dd id="7lgsy"><pre id="7lgsy"></pre></dd>
        × 友情提示
        依據《網絡安全法》相關要求,自2017年10月1日起,使用互聯網服務需進行帳號實名認證。為保障您的帳號能夠正常使用,請盡快對帳號進行手機號驗證,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持。
        去認證
    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    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    [曬單與經驗] 2015年最新的日本MIKIHOUSE網站購物攻略--專注母嬰 [復制鏈接]
        查看: 134901|回復: 44
      2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開心收貨嘍
        2017-2-22 08:17


      3. 常常在美國卡特、金寶貝給娃兒買衣服鞋子的麻麻們注意啦,今天編編給大家介紹一個日本的母嬰網站----MIKIHOUSE
        【MIKIHOUSE介紹】
        它是一個誕生于1971年的在日本已家喻戶曉的童裝品牌。適合6個月~11歲的兒童,鮮艷的色彩搭配,種類繁多,可愛的圖案設計更增添了兒童活潑,天真的個性。尤其是它們家的鞋子獲得過大獎。
        據買過的寶媽分享:在日本只有大百貨的童裝部才有mikihouse,這個牌子斷碼斷貨時常有的事情。足以看出它的受歡迎程度。


        【網站購買鏈接】https://www.mikihouse.jp/ciao/shopping/


        【支付手段】支持信用卡:jcb、mastercard、visa


        【免郵門檻】10800円以上

        【注冊購買攻略】
        點擊右上角login進行注冊。


        點擊【新規會員登録】進行注冊


        選擇同意條款


        按照信息填寫,其中帶有【!】 的是必填的選項。
        姓名填寫自己的 ,需要填寫片假名,這里用到片假名轉換的工具:
        http://dokochina.com/katakana.php

    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        ID (お客様ご自身でお決めください)填寫注冊用戶名
        パスワード (お客様ご自身でお決めください)填寫密碼
        お名前(漢字)填寫中文名字
        お名前(カタカナ)填寫對應的片假名,使用片假名轉換工具
        住所 填寫轉運的地址和電話登録住所種別 選擇ご注文者様自宅メールアドレス填寫郵箱地址








        填寫完內容核對信息就可以啦


        注冊完成,可以愉快的購物啦



        注冊成功回到首頁開始愉快的購物之旅吧



        【不懂日語,不會挑選商品怎么辦?】
        分享一個小伙伴兒們發現的妙招,首先我們可以去日亞輸入mikihouse,找到你要買的鞋子名稱,然后直接復制搜索就可以啦~是不是很聰明~~


        最后分享一下mikihouse樂天店鋪也有的哦:http://www.rakuten.co.jp/mikihouse/


        給寶寶挑選學步鞋必須知道的事情,2015辣媽必學
        http://www.gbj29.com/thread-2388530-1-1.html




        0 0 收藏 QQ 微博

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4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好喜歡好想買
        2017-7-24 22:04
      5. 沙發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zhongjia1107 發表于 2015-9-11 16:25
        謝謝分享!

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    板凳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dongdong945 發表于 2015-9-12 12:37
        感謝分享!

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6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開心收貨嘍
        2019-4-22 13:09
      7. 4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Miss°若熙 發表于 2015-9-12 14:19
        不錯的哦。。。學習了。。。

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    5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tomoyo4 發表于 2015-9-12 15:05
        支持一下,已經幫人買過好多雙啦~

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8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繼續買買買
        2019-1-24 21:42
      9. 6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734150600 發表于 2015-9-12 22:19
        之前買過福袋~~

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10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繼續買買買
        2017-9-2 16:03
      11. 7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Enrei 發表于 2015-9-12 23:14
        來學習~~要給Bom買鞋子了~~

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12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還不發貨 望眼欲穿
        2016-3-24 11:55
      13. 8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mayazz2013 發表于 2015-9-13 00:03
        多謝分享~明天春天準備入一雙

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14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開心收貨嘍
        2016-7-4 10:36
      15. 9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瓶子瓶子 發表于 2015-9-14 12:30
        感謝樓主分享,對孩子的一切產品都有興趣呢{:6_181:}

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16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開心收貨嘍
        2017-2-22 08:17
      17. 10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 樓主| ouyangshuangzi 發表于 2015-9-14 13:24
        瓶子瓶子 發表于 2015-9-14 12:30
        感謝樓主分享,對孩子的一切產品都有興趣呢

        不客氣~~大家相互交流啦

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18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開心收貨嘍
        2017-2-22 08:17
      19. 11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 樓主| ouyangshuangzi 發表于 2015-9-14 13:24
        mayazz2013 發表于 2015-9-13 00:03
        多謝分享~明天春天準備入一雙

        到時候來曬曬哈

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20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開心收貨嘍
        2017-2-22 08:17
      21. 12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 樓主| ouyangshuangzi 發表于 2015-9-14 13:24
        Enrei 發表于 2015-9-12 23:14
        來學習~~要給Bom買鞋子了~~

        bom 會蹣跚走了吧?

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22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開心收貨嘍
        2017-2-22 08:17
      23. 13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 樓主| ouyangshuangzi 發表于 2015-9-14 13:24

        福袋是啥?求分享~~

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24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開心收貨嘍
        2017-2-22 08:17
      25. 14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 樓主| ouyangshuangzi 發表于 2015-9-14 13:25
        tomoyo4 發表于 2015-9-12 15:05
        支持一下,已經幫人買過好多雙啦~

        哇塞 ,那tonoyo 是不是對尺碼很有經驗?可以給歐陽分享一下嗎?

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26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開心收貨嘍
        2017-2-22 08:17
      27. 15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 樓主| ouyangshuangzi 發表于 2015-9-14 13:25
        Miss°若熙 發表于 2015-9-12 14:19
        不錯的哦。。。學習了。。。

        給小葵弟弟買了嗎?

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  高級模式
    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會員注冊       

    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    快速回復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
    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        babesra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