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tbody id="7lgsy"><noscript id="7lgsy"></noscript></tbody>
<button id="7lgsy"><object id="7lgsy"><input id="7lgsy"></input></object></button>
    1. <span id="7lgsy"></span>

      1. <th id="7lgsy"></th><dd id="7lgsy"><pre id="7lgsy"></pre></dd>
        <dd id="7lgsy"><pre id="7lgsy"></pre></dd>
        × 友情提示
        依據《網絡安全法》相關要求,自2017年10月1日起,使用互聯網服務需進行帳號實名認證。為保障您的帳號能夠正常使用,請盡快對帳號進行手機號驗證,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持。
        去認證
    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    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    [曬單與經驗] Shu Uemura植村秀2016年全新海淘購物攻略+返利教程,初次購物一定要看的教程 [復制鏈接]
        查看: 21118|回復: 18
      2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開心收貨嘍
        2017-2-22 08:17
      3. 植村秀,說名字你就會聯想到島國,是滴,它和島國有一定得關系。這個品牌是島國第一位男性化妝師的名字,因為它化妝用色大膽前衛,是公認的彩妝大師。找了幾張大師本人的照片,給你們瞅瞅本尊。好想找到大師年輕時候的皂片呀~~Shu Uemura植村秀
        Shu Uemura植村秀2016年全新海淘購物攻略
        不知道是不是小鮮肉一枚哈哈~~
        扯遠了,我們在繞回來,植村秀ShuUemura,2002年被歐萊雅集團相中并收購,成為其旗下的一個品牌。植村秀的產品系列分為護膚系列、彩妝系列和專業刷具系列。護膚品類的明星產品潔顏油集卸妝、潔顏于一體,據說每20秒就會賣掉一瓶。

        Shu Uemura植村秀網站地址:http://www.shuuemura-usa.com/
        注冊可以享受優惠哦
        一、Shu Uemura植村秀注冊和登陸
        老用戶直接登陸,新用戶點REGISTER進行賬戶注冊
        填寫相關信息進行注冊

        二、Shu Uemura植村秀購物,選購商品
        購物也是灰常的簡單,找到你愛的,然后加入購物車,我們來看看導航上的分類吧MUSTHAVE 必備物品SKINCARE   基礎護膚MAKE-UP彩妝ACCESSORIES美妝工具DISCOVER獵奇SPECIALOFFERS 特賣LAST CHANCE 清倉,一般是折扣很低
        吼吼,作為精打細算一組,花最少的錢買高品質的東西,最愛的肯定是特賣與清倉啦。我們去清倉區看看吧,50%,給力的很呀!
        例如這款rougeunlimited supreme shine,原價30刀,現價19.5刀,顯示有貨,這么便宜來2支,和閨蜜一人一個。妥妥的加入購物車。購買鏈接直達》》
        偶們再去特賣去看看有啥劃算的產品,有折扣優惠碼,有當前網站的各種活動顯示。現在是滿25到免郵,并且消費滿50刀送價值30刀的套裝哦
        額……相中的卸妝油不能購買Thisitem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
        再換其它產品湊單看看,再來一款漂亮的唇膏吧sheercolor balm lip balm,購買點這里直達》》
        三、Shu Uemura植村秀支付、付款結算
        東西都加入購物車,且我們的購物金額超過了50刀,可以添加折扣碼送套裝啦。
        輸入折扣碼,點APPLY提交,當當當~~送的套裝在購物車中顯示啦
        接下來我們選擇需要的小樣,付款,可以選擇paypal付款,也可以選擇ORDER,樓主選的ORDER。
        根據頁面要求填寫寄送地址和賬單地址,寄送地址國家只能選擇美國,but賬單地址可以選擇china,哈哈安排好奇怪。填寫好信息,點PAYMENT
        接下來我們核對購物賬單和地址,填寫信用卡信息就可以啦四、Shu Uemura植村秀客服和售后
        售后客服在頁面最下方,有個Contact Us,有需要可以填寫相關信息聯系客服哦

        記得結算的時候登陸米飯粒,可以獲得購物返利7%哦!注冊送5刀,點擊這里http://www.mifanli.com/store/shu-uemura/
        S


        uUemura,植村秀,ShuUemura購物攻略,植村秀海淘攻略,植村秀美妝

        0 0 收藏 QQ 微博

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4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不是吧 又被稅
        2017-2-17 16:57
      5. 沙發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monicatingting 發表于 2016-6-20 11:48
        不錯~美國的價格和日本差不多呢~~

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6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繼續買買買
        2018-1-25 11:41
      7. 板凳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亞瑟小丸子 發表于 2016-6-20 12:16
        支持一下

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    4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refugeebaby 發表于 2016-6-20 12:17
        這個確實不錯呢   

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    5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minsyh 發表于 2016-6-23 03:07
        要分享下使用心得

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8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1457546144
      9. 6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zhangjialin 發表于 2016-12-3 17:30
        謝謝分享啦

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10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1457546144
      11. 7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zhangjialin 發表于 2016-12-11 03:41
        感謝分享啦

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12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繼續買買買
        2016-3-1 02:45
      13. 8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zhonglili 發表于 2016-12-12 23:25
        感謝分享啦

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14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開心收貨嘍
        2016-3-10 01:55
      15. 9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maiaili 發表于 2016-12-20 23:50
        謝謝分享啦

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    10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minsyh 發表于 2016-12-29 01:34
        謝謝分享經驗

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16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繼續買買買
        2015-11-5 03:49
      17. 11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qiuyi 發表于 2016-12-30 13:56
        感謝分享啦

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18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開心收貨嘍
        2016-3-10 01:55
      19. 12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maiaili 發表于 2017-1-7 05:18
        謝謝分享啦

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20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開心收貨嘍
        2016-3-10 01:55
      21. 13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maiaili 發表于 2017-1-16 13:42
        謝謝分享啦

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    14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minsyh 發表于 2017-1-21 04:51
        謝謝分享啦

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22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繼續買買買
        2017-4-30 14:16
      23. 15#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海淘購購 發表于 2017-1-30 15:07
        新手飄過,感謝樓主分享!

        回復 舉報

        使用道具

        高級模式
    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會員注冊       

    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    快速回復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
    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        babesrater